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全面迈进一站式清洁时代 石头扫拖机器人G10S核心功能拆解

缺少生活经验,但又追求品质生活。在过去,有钱人家会请专门的阿姨来打扫卫生;但现在,随着科技的发展,家家户户都可以购入一台物美价廉的扫地机器人,让它来清扫地面的灰尘和杂物
扫地机器人,自带强力的吸尘器和主刷,更高级的产品甚至会搭载拖地功能。虽然听起来很强大,但实际使用起来,槽点也不少。边角清洁效果一般,尘盒清理维护困难,避障不够智能…各种各样的问题,都让它实际的使用效果大打折扣。
但说到底,这些都不是扫地机器人的错,只是你买到的产品,在这方面的产品力实在不够。今天,我们就以一款旗舰产品石头扫拖机器人G10S为例,来细数一下,扫地机器人都有哪些痛点需要被你把握。

全面迈进一站式清洁时代 石头扫拖机器人G10S核心功能拆解-1.jpg

——边刷智能调速 深入边角不打飞
第一个痛点就是边角清洁。
虽然现在扫地机器人都有边刷,但是真正想要真正做到无死角清洁,光有还远远不够。
石头扫拖机器人不仅搭载了沿墙传感器,可以确保自己精准的贴墙运行。还支持边刷智能动态调速。

全面迈进一站式清洁时代 石头扫拖机器人G10S核心功能拆解-2.jpg

根据障碍物的大小,实时调整边刷的运行速度,每个垃圾都可以精准“进门”。就连用圆滚滚的黄豆进行测试,也没有打飞的情况发生,边、刷的精准控制,加上强劲的吸力,清理那些边边角角更是没有残留。
——声波震动擦地 覆盖最全效果最好
在扫地之外,拖地也成为了当下扫地机器人的标配。而不同的牌子,拖地方案更是五花八门,效果也是不尽相同。
拖地想要干净,追求的其实就是两点。一是完整的覆盖地面,二就是施加足够的力度。
石头扫拖机器人G10S采用的平板声波震动擦地,就刚好完美符合这两个要求。

全面迈进一站式清洁时代 石头扫拖机器人G10S核心功能拆解-3.jpg

每分钟3000次的振动频率可以施加极大的能量,不怕顽固污渍。平板拖布也没有死角,不像旋转拖布无法覆盖中心交界处,实测地上的咖啡渍也能一遍过。
——“无接触”精细避障 不怕把贵重物品撞倒
清扫之外,避障性能也是严重影响体验的一项参数。
LDS激光、双目视觉等都已经成为标配,但实际用起来如何,软件的算法也十分重要。
避障,普通人的要求就是扫地机器人不被卡死就好。但是更进一步,如果家中摆有贵重物品。那就不仅要确保扫地机器人避开,更要减少碰撞,免得物品损坏发生。

全面迈进一站式清洁时代 石头扫拖机器人G10S核心功能拆解-4.jpg

石头扫拖机器人G10S就做到了几乎无接触的精细避障。
运用精密的传感器和强大的算法,实时扫描定位并且调整姿态。绕过一个垃圾桶的同时,桶身纹丝未动,二者之间始终保持在边刷能够碰到的最小距离。扫干净地的同时,也不用担心它会把什么碰倒。
——Matrix地图直通未来 实时构建3D地图
在过去的扫地机器人上,我们只能看到扫描得出的家中的2D平面地图,对于扫地机器人工作运行到的具体位置,难免还要发挥一下想象。
而从石头扫拖机器人G10S开始,扫描的地形数据就可以与搭载Lidar的苹果设备相结合,构建家中的三维地图。

全面迈进一站式清洁时代 石头扫拖机器人G10S核心功能拆解-5.jpg

通过极其科幻的家中3D实景,你就可以更进一步了解到扫地机器人运行到了哪里,知道它的工作状态如何。是否走过了茶几、有没有靠近饮水机,通过它都能一清二楚。
——全能自清洁基站 维护无需自己动手
在做完了一切清扫工作之后,剩下的唯一任务就是清洁维护。过去的扫拖机器人,每次清洁都是一个大工程,并且都需要人亲自上手。
而到了石头扫拖机器人G10S之后,有了全功能自清洁基站,终于可以做到无人全自动操作。

全面迈进一站式清洁时代 石头扫拖机器人G10S核心功能拆解-6.jpg

全功能自清洁基站,是七合一的完全体。
集自动集尘、自动清洗拖布、自动补水、基站自清洁、自动抑菌、基站自清洁、自动烘干,自动上下水七项功能于一身,这次真的可以解放你的双手。

全面迈进一站式清洁时代 石头扫拖机器人G10S核心功能拆解-7.jpg

如果说还剩下了什么活,那就是隔一段时间清理一次尘袋的任务。尘袋的容积可不小,2.5L的容量,平均三个月换一次就够用。一年换四次垃圾,绝不是什么重负。
想要高品质的生活,如今只需要一台扫拖机器人就够了,这不由得让人感叹科技的进步。但想要拥有最完整,最便捷的体验,我上面说的这些痛点可千万不能错过,否则你的实际体验大打折扣。
而石头扫拖机器人G10S恰巧就是当下直击所有痛点的“集大成者”。618期间,它的价格也有不小的优惠,4799元就可以到手,还有12期免息、返券赠礼等活动。开启高品质生活,不如就从全面迈进自清洁时代,把家务活放心交给石头扫拖机器人G10S开始吧。

全面迈进一站式清洁时代 石头扫拖机器人G10S核心功能拆解-8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神点评5

art125 2022-6-28 11:32:50 显示全部楼层
家里有台吸拖一体的吸尘器,不知道还用不用再搞一台扫地机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面用扫地机解放双手,没事用用吸尘器吸一吸沙发,窗帘啥的也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笔幡360 2022-6-29 22:55:37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低调,低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uxiaocong 2022-6-30 17:48:28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凡尘问心 2022-7-1 08:06:16 显示全部楼层
关注,等大神更新完了再看!楼主加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